close

DSC01740  

不知不覺,365天過去了

回到生活常軌,多了這位生活伴侶

休假一起出遊、一起耍白痴、沒事就吵架、又不知道為何又和好

上班互相不打擾對方,讓對方好好努力打拼

 

兩個人都愛攝影

又愛吃,這兩個無止盡的相似特質也夠我們分享一輩子了吧!

親愛的你啊!

我要謝謝你肯付出,在不知道能不能收穫的時候

謝謝你的好個性,雖然你不是不會發脾氣

但是你有時候肯放下身段問我要不要和好,這個我覺得對你來說真的很不簡單

尤其現在進入磨合期的階段,這個真的很不錯。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但是我的脾氣真的是來的快去的更快

你也常常很認真看待,所以我們常常都會吵架

仔細想想有時候也只是希望跟失望的差距罷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下班繞過去你店裡發現你們也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竟然讓我發現你在停紅燈,有沒有這麼巧!!好巧不巧巧克力!!!

所以我戳了你一下,看到你有點驚訝的眼神!哈哈...

沒想到會看到我對嗎?!

我也沒想到喔!就這樣,你又陪我騎回家了

嗯!有時候就是這樣不經意的默契,讓我們常常大笑

我們常常說出一樣的話語,連修飾都沒有

挑物品的想法也常常都一樣!棒ㄟ

就是脾氣硬這件事情也都一樣啦!!這個不好。

 

我們要往第二年邁進摟!請繼續指教!

 IMG_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