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想跟你說

放輕鬆,這個月開始你的任務不一樣了

責任也不一樣

 

覺得你好不開心

壓力也很大

你知道我其實會很心疼

昨天聽你跟我講很多

我邊聽邊罵,也為你感到不值得

但是有責任感的你,就是這樣才覺得壓力大

 

你說你想在短時間裡賺大錢

因為不久的未來會需要

然後想給我更好的物質生活

但是我只想跟你說,我也會努力賺錢跟你一起努力

 

唉,其實很無奈

想要馬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真的很不想造成你的壓力、困擾

常常想到如果當初沒有在一起你就不會內外夾擊了

 

....無言了。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