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5.jpg      

今天要祝花枝媽生日快樂

這個梗王的生日竟然跑到武嶺去逍遙了

還感冒回來

真是的,現在可還是孕婦來著,要保重自己啦!

 

這個女孩兒,想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第一印象就是『這是個很不好相處的狠角色』

我想妳那時候也是啦!哈哈哈

往事不要再提阿~~

 

這幾年比較熟了,什麼話也都可以說了

後來也知道我為什麼不受你們歡迎了....原罪阿!!!

現在知道我還不錯了吧!

 

這幾年,經歷了大家出社會,妳嘗試了不同領域的發展

也因此認識了蘇拔

沒多久竟然就告訴我們說妳要結婚了

坦白說妳真的嚇死我跟皮老闆跟賴姐了啦!

當初很高興妳終於找到幸福

因為也遇到了爛人阿~~~浪費掉的青春。

不過沒關係,我們現在都找到幸福了

蘇拔很挺妳,這是很棒的事情

現在的妳很辛苦,加油

就像妳跟恩堂說的,要忍耐。

 

專職人妻雖人少了經濟來源

但是我說過,人妻有能力照顧好先生,教育好小孩子

這是比賺大錢重要太多太多了!

信心還是要保持噢!

妳很棒,真的!

 

不只生日要快樂噢!

有我們大家陪伴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