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78  

今天要來說說金雞廣場啦!

某天經過裕農路,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巧味對面這一家金雞廣場

裝潢吸引到我,因為很明亮,擺設大致上的印象是東西很多

所以跟便當叔叔說改天可以來光顧一下喔!

 

所以這次從高雄回來的時候下仁德交流道

理所當然就要往裕農路邁進啦

第一次買的時候光吃,照片沒有拍幾張

所以第二次光顧是為了寫文章阿

真是超用心的,順便滿足了口腹之慾

 

DSC00577

這是便當叔叔那天的襯衫

這個人吼,瘦一點會好看一些

襯衫是真的不錯看啦!穿在他身上也很不賴!

但是真的沒有他說的那麼誇張,並沒有愛死了

這個我要澄清一下。 

  

DSC00578  

金雞廣場的扛棒是這樣的,整個就很明亮

很好認,在認不出來就找巧x吧!

就在他的很斜對面就對了!

 

DSC00587

鹽酥雞的攤子基本上都長差不多

金雞廣場的當然也是

但是細看的話,會知道店家清潔做的很不錯

炸物的種類也不少,看起來很新鮮

 

page

最近吃鹽酥雞很愛吃蔬菜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吃菜比較健康!?

 

DSC00609

蔬菜很容易出水,所以店家在紙袋外面在套了塑膠袋

這是我對他們家印象深刻的部份

省的每次吃完炸蔬菜,手也都是油水!!

 

DSC00619

第二次我們點的鹽酥雞是有沾醬的,選了芥末蜂蜜

紙碗上面會鋪生菜,下面是雞肉

配合沾醬吃這樣,但是老實說

我以後不會點這個有沾醬的ㄟ

因為這樣一碗60元,雖然多了生菜

但是量有點少說!不如趁著他們家鹽酥雞買二送一的時候買雞肉划算很多

 

DSC00581

這是雞肉多重口味吃法,還有每週二三日鹽酥雞買二送一

雞肉還不錯吃喔,有事前醃過的口味

一份肉貴一咪咪,是35元!但是是我會回購的單品!

 

DSC00611

配合台灣可樂,加上金雞廣場的鹽酥雞

滿分,另外大推的雞皮!!

好酥脆喔,不吃油的雞皮少見吧!

他們家的就是喔!

DSC00606       

 

裕農路上的金雞廣場!推薦

DSC0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