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小七過境順便發文,不然又要過12點了。

已經沒有梗的現在,只好來聊聊天。
明天要上台北城開會,第一次所有台灣各地的同事們一起開會,其實會議室不大耶,要怎麼擠阿。


這家公司臥虎藏龍,發現每個人都超厲害的,激勵自己成為厲害中的一員。

每個人的銷售方式不同,分享產品的方式也不同,我也在繼續學習著,希望有我的一片天。開心才能繼續帶來熱情。

謝謝朋友的鼓勵。
終於可以有點底子的回答客戶的問題,面對客戶,當年那個活躍在3c賣場的我,快要出現的感覺!

哈哈哈,現在回想在賣場的一切都好像只是昨天的事。過去的我造就現在的我,希望沒有太糟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