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5.jpg  

一對情人要結婚相守終身勢必經歷過數以萬計的風雨或是彩虹

從不認識到曖昧,在確定兩人相愛...雙方家庭有共識

才能把手交給對方

這不僅僅是考驗兩個人,也是磨合雙方家庭的開始

對於你們兩人的結合,我並不意外

甚至開心到無法形容

當初只是覺得你們應該要認識一下,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緣份會怎麼安排只有月老爺爺知道

果然小學同學陽光的特質吸引到你!哈哈哈

 

在愛情路上受了點傷,傷了點心

不足以打擊追求幸福愛情的信念

 

因為賴姐沒辦法當妳的伴娘,所以我有了這個機會見證你們幸福的點滴

DSC00483.jpg

 

當新郎踏進妳的房門,單膝下跪說『嫁給我吧!』心中的感動微微在發酵

是女人都想這樣被對待的!

DSC00531.jpg   

 

但是我必須說我跟春如都對新郎超好的,都不整新郎

但是也是因為妳不想搞的好麻煩!所以只有充滿溫馨,但是也夠了,不是嗎?

DSC00528.jpg

 

拜別父母永遠是讓我想哭的點

即便是明白了只是分開環境生活,也都一起生活在大台南

但是眼中的淚水跟糾結的心情,是因為要跟原生家庭親情的分離撕扯

DSC00546.jpg  

 

把對方家人也當成自己的家人

這個並不簡單,我們永遠無法成為對方父母真正的小孩

但是可以成為一家和樂、相互分擔的家人

DSC00742.jpg  

 

不知不覺你們都牽手快半年了

誠心誠意的希望你們相守終身,目前身為朋友的我們,期待的是你們的小朋友阿!

加油加油啦!不要再玩遊戲到天亮了,可以玩肉體遊戲到天亮啦!哈哈哈。

DSC00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