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1年

07月

25日

 

 

你的生日

我在一萬多公里之外

說著生日快樂。

那這聲生日快樂隨著風隨著雨

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傳到你耳中...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呢?

心中一陣陣悶

或許因為昨晚沒睡好

或許因為鳥事不斷發生

或許因為女人沒來由的情緒

或許因為我只是想在你身邊,輕輕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卻無法做到

 

我的生日有你在

我感受到被深愛的人陪伴著的溫暖

而那夜的台中夜景是我至今仍無法淡忘的感動

 

你給了我好多好多

那我給了你什麼呢?

我還能給你什麼?

 

親愛的

我好想你

特別是在今天

專屬你的這一天

 

抱歉,我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