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

就是一句我愛你

在加一句我想你

就是我所有要跟你說的話

 

等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在繼續給我自己滿滿的信心

還有對你百分百的信任

 

我沒有懷疑過你

其實也沒有懷疑過我自己

 

只是嘴巴上這樣說

我知道你總是容易因此受影響

對不起

讓你心情不好了

 

不要怕

我不會離開你

等我回去之後

我一步都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你也不會放開我。

謝謝你的等待,而這個等待

我們都知道....會值得。

天呀!我好想你。

R0018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