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擅長遠距離的愛情

因為我需要滿滿的關心、多倒滿出來的在乎跟極度的安全感

 

所以我也需要一個不會變的男人

我明白了他不是,因為他跟人跑了

去死吧他!會爛光的。

 

我明白思念有多難受

有多少想像會放大

有多少的不安猜測期待交雜

我也明白這些都是因為愛有多少

 

親愛的,在我們經歷過這麼多之後

在過去的情感透徹的受過傷

而傷口完全痊癒之後

我們在對方的生活中出現

給予適當的安慰、鼓勵、溫暖

 

曾經我有很多遲疑

卻因為你慢慢的、滿滿的無私的付出

我知道你是那個人

我等了好久的那個人

我好愛你,或許沒有年少輕狂的熱血

其實我們有,好吧!我們還年輕

 

但是我更想走的路線是絢爛過後平淡卻滿足的一輩子

你懂一輩子的定義對吧!

我們沒有誰會離開誰

儘管生離死別終究會有來的一天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們有滿滿的愛。

 

這兩天,我的心情很複雜

你懂我,好友對我的重要性

但是在有愛情時,愛情總是第一位...所以你是第一名

但是說好的未來,已經因為你的出現而大打折

那麼我可以給予她的幫助我必需要做到

因此,在你跟她之間....做選擇...很考驗

電話中,我告訴你事情處理好了

我會提早回去。

儘管說好的夢想已經無法實現

但是我更想回到你身邊

因為這邊沒有你

不知道你是否感動

因為謝小妞,真的不是噁心掛的

當我願意說,願意做....請你要支持我,不要取笑我。

 

我好愛這群朋友

尤其在我做選擇的時候伸出援手的小夫妻

我好愛她,也謝謝她老公,我一定要介紹你們認識

到時候妳不可以在沉默了喔!人家可是幫你好大一把。

 

也謝謝二姑姑的體貼

就是因為她的體貼

知道我是認定你的...而默默吞了我們無法一起實現的夢想

說好了,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可以的話陪她陪我走一趟吧!

 

孩子,我好愛你,你真的有感受到我做的,對嗎?

我是不顧一切的愛情傻瓜,一直都是

受傷後想收斂一點,但是我想這是本性

不容改變。

 

我知道今晚你們party去了

所以我看不到你的第十天

那麼,我給你這個,是我今天想跟你說的。

回到家,洗個澡早點休息吧,明天是老闆要來的日子喔。

祝你一切順利。

 

我愛你

 

DSC01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