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日本料理曾經是有人想帶我去的一家店
他那時候常說...下次帶妳來吃
下次...下次...呵
自己來吃比較快

Mr.楊說我們欠他的聚餐已經一年整了
所以正式也該動身了吧!
擇日不如撞日,其實也沒有撞到
便是約了隔天..哈

喂!不好意思我要訂位..3位~下午5點半
嗯~我的電話是XXXXXXXXXX,我姓謝
訂好了ㄝ~不能反悔了



牆上的畫一整個很有日本風,是我一進門就注意到的
大致上的感覺都不錯喔!
那天少點了啤酒...或是清酒
下次要來點~真享受



價位跟山根差不多喔~
但是環境比山根好很多
衛生看起來也很優
口味吃起來也很不錯

只是位子不多
要來的朋友請先訂位喔!
是可以吃粗飽的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