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107.jpg

什麼,聖誕節在夏天??

是的,聖誕節在夏天

沒有走這一趟就不知道原來南半球正在夏天中

台灣這陣子可是天天爆冷呢!!

這陣子走在柏斯街頭便是大大小小的聖誕裝飾

各大賣場也都是充斥著聖誕禮品

真的是很多家庭都是把購物車塞的滿滿的

也有很多人是扛著組裝聖誕樹要回去裝飾的

許多亮晶晶的裝飾品都好可愛

果然聖誕節是很令人喜悅的節日

儘管是台灣的行憲紀念日....這個就一點美感都沒啦

不是不愛國啦,只是憲法真的可以保障人民的權益嗎???

現在的台灣??

跳過這個話題,我就是要過聖誕節,怎樣。

R0014108.jpg

記憶中的聖誕節總是跟朋友的卡片來去

聖誕禮物似乎少之又少。

印象中收過一次吧。

今年在柏斯就收了兩份小禮物,都是巧克力來著。

小小的禮物就可以讓人心情大好,投報率之高阿~

哈哈。然後這款好吃,是爆漿巧克力說,一入口一咬下去就流出...濃濃的巧克力

大心。以後回去要買一些回去,送禮自用兩相宜。

希望沒有很貴。然後紅通通的包裝也很有Christmas的氣氛說。

R0013987.jpg

另外一份比較用心是有包裝的。

又是我喜歡的綠色包裝。

R0014135.jpg

裡面是這款巧克力,還沒有吃不知道如何

下次再跟妳們說。光是since 1896這個年資...應該很不是錯吧!

R0014137.jpg

平安夜的去處是King's Park

滿滿的人,許許多多家庭、朋友、情侶都席地而坐

看著星空斗斗、看著City的燈火通明、看著swan river的寧靜

跟著身旁的朋友家人情人說說天說說地

當下的平靜跟滿足就是最大的幸福

 

拍夜景是最考驗技術跟穩定度的,在沒有腳架的窘境下

害我慎重考慮是不是該敗一架了捏,為了這片星空這片寧靜。

 R0014115.jpg

雖然聖誕節剛剛過了

但是喜悅的氣氛仍在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可以天天都快樂

天天都平安,天天都元氣滿分

然後我還是很想妳們喔~~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