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5~10/8

 

或許有很多背包客對於找工作是一籌莫展

對我來說不到一週就有工作,似乎是要感謝上天

但是...應該是要謝謝陳低調才對

哈!因為有他幫忙介紹,這樣就可以停止一直花錢但是沒有錢進袋的窘境

 

話說在Au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草莓園拔草莓

這是個對於上了年紀的我來說很辛苦的工作

因為要一直蹲著或是跪著移動,手還要不停的找成熟的草莓

另一方面還有工頭在監工!真是輕鬆不得!

漏掉的草莓還有可能會噹一下說要找仔細這樣。

 

我前一次體檢還有骨質流失的問題呢!這是在折磨老人家嗎?

嗚!但是!來都來了~這句話真是說得句句血淚

早上4點半起床,我會賴床到50分

在勉強爬起來,梳洗,可以的話吃個早餐喝個牛奶

5點半出發,但是最近接送的大哥老是在遲到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小遲到

不過到了農場也都才6點10分左右。

6點ㄟ~在台灣連我老媽都還沒起床。

我竟然可以!媽~我做到了!

 

這份工作對於腿力是一大考驗

6點開工至少工作8小時

扣掉午餐時間大概要跟大地做親密接觸長達7個半小時

我的老天爺阿!比我念台南高農實習課不知道操上幾倍

那時候才十幾歲,現在都快double了。

所以我隔天就告假了!有虛到

今天第三天順利開工。

昨天在家殘障整天之後,今天終於有好一點點了

不過今天我的膝蓋經過長時間的跪姿採草莓之後,腫了!

嗚!嗚!嗚!還有大腿很酸痛小腿也是。。。媽!我想家!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賺錢!嘿嘿~

 

網誌不放圖檔啦!

鬼網卡一個月花我59AU,才4G流量!是搶錢嗎。你說說看阿!!!

先這樣來著!

 

然後回去誰還找我去採草莓,我就跟他絕交。

嗚!

 

10/9~10/12

R0012755.JPG

我也很想知道蹲跪在地上採草莓,為啥會有一堆黑青....雖然我本來就很容易黑青

現在搞得我腳踝痛,腳板酸,膝蓋更痛...還有腰...

 

手腕也痛。我是真的老了嗎???

雖然領到錢的感覺無敵棒,但我不想拿錢回去是看醫生的說

 

嗯!思考思考!這一切來的太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