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9.JPG

5月某日,被太陽曬到發火的我

去了小康買了防曬

隔天大陰天,雖然防曬不分季節

但是涼涼的風吹了起來就覺得沒防曬也沒關係了

5月某日,走進小七

其實根本不想買任何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走進去了

買了好吃的龍蝦御飯糰

在走...我拿了麻婆豆腐燴飯

在走...因為代收收據可以買『爽健美茶』*2只要29元

所以我拿了兩瓶

已經逛一圈了

但是我覺得那時候的關東煮廣告很不錯

所以我夾了4樣....又買了Dr.Milk全脂

到底怎麼了我!!?那天我有吃晚餐阿!!

重點是,除了milk、爽健美茶....其他我都吃完!

我瘋了!肚子裝不滿

DSC08438.JPG

五月某日,上班日

他們問我要不要吃豆花

所以我也點了一碗

原來好不好吃的豆花真的很明顯就知道了

就跟吃糖水一樣

沒fu

DSC00246.JPG
  

五月某日

看了廣告買了『卡尼爾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只是因為他現在299元

用起來就涼涼的

有沒有效果我沒有特別去比較

但是有塗有心安

這樣也好啦!

DSC0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