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2.JPG

有一種朋友

妳可以很久很久沒聯絡

但是見面之後3分鐘

那種熟悉的感覺就可以在上心頭

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老實說,這種感覺真好

跟萍萍約了吃飯,看了很多餐廳都沒感覺

後來決定去GARY BEE 69美式餐廳吃漢堡

我為的是一種美式的氣氛啦!

這天點了雙層牛肉堡

DSC00343.JPG

萍萍兒點了培根牛肉堡

DSC00350.JPG

萍萍說,雙層吃到最後感覺很噁心,都是肉

但是我個人偏愛吃大份量,哈哈哈

所以吃完難不倒我

只是覺得吃起來沒有很驚喜的FU

普普

所以我跟萍說,我以後不會來了ㄝ

可是後來想想,我可能會來吃義大利麵試試看吧

店內裝潢一律走美式BAR的風格

整個就想大口喝啤酒阿!

DSC00338.JPG

我們是在永康復國店用餐,因為就在家裡附近很方便

現在午餐有9折,不知道是不是通用,可能就要在問問了

DSC00333.JPG

用完餐之後

我們要去三越找小司了

因為可憐的小司跟我的假一直湊不上,只好來探班了

傻妞一個,大喇喇的開朗性格,笑聲很獨特

在中山店的碧兒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喔~~

DSC00352.JPG

在她櫃上逗留了好一下子

再上去幫我阿木買鞋子,她的鞋子都穿壞了,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跟小司的合照,我不是真的這麼高,只是愛美的穿上楔形鞋

DSC00354.JPG

重點要來介紹一下萍萍兒

之前有寫過,我有3個朋友跟我同一天生日

還有兩個更是同年,真是不知道哪來的緣份阿~

最近她懷孕了,卻讓我歡喜讓我憂

高興的是,替她開心ㄝ~因為我也好愛小朋友

憂的是,老娘我要去澳洲了,這樣是要怎麼抱到小孩啦

回來都已經會走路說話了,最精華襁褓中的嬰兒沒得玩了

阿姨會幫妳買東西的啦!不管(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阿姨都會期待(你)妳的出生,也希望(你)妳不要讓媽媽太累太辛苦喔

要乖乖的喔!之後要叫妳老木萍開視訊給我看(你)妳。

DSC00358.JPG

DSC0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