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15.JPG

這是我第一次母親節自發性的想買花送我媽

國小國中都是因為學校團購什麼的

會買康乃馨胸針或是一朵康乃馨

今年的母親節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送花

今年母親節有排休

所以本來就想帶家人出去走走

節日前一天有上班

下了班,邊騎車,邊在想說~~不知道我媽收到花會是什麼表情

所以基於好奇跟慶祝的心情

我去買了一小束

重點不在花束的大小,金錢的多寡

重點在『心意』

這樣一束花要價300

其實看著店家阿姨這樣努力幫我配色、包裝、還灑上亮粉

這樣是合理的價格

這家花店是我們從小初一、十五拜拜,家人固定會去買的一家花店

長大了,阿姨也不認識我了

但是最後雙手接著阿姨包好的花,我付了錢

看著阿姨額頭上的汗珠

直覺想起,為母親的女性都很辛苦

所以我也跟花店阿姨說了聲『母親節快樂』

阿姨也順口回了我一句母親節快樂

一束花,三個女人,同時獲得了快樂,真好

 

因為我媽每週固定總會有幾天晚上會到佛教會館共修

不會太早回家,本來想說直接把花整理好放進花瓶

隔天就都會看到了

沒想到,我一回家發現我媽也在家

妳知道,那種不抱期待卻有意外驚喜的最開心了

一進門看我媽在那邊瞎忙

我就說!『媽!花送妳,母親節快樂喔!』

我當場就看她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

真可愛,我媽就開始挖我們家的花瓶出來

『妳看,是要放這個呢?!還是要放在這個!?』

這是充滿喜悅的一刻,我好快樂!

後來決定好,我們就一起弄好之後

我媽也很38的跟我說!『謝謝妳,媽媽好感恩喔』

說成這樣,害我都要哭了我~~

這是應該的不是嗎?

修了幾世才有母女緣,而且妳還這麼好

 

我好愛妳阿!謝媽媽,曾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