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18.JPG

是的

就如同標題說的

我真的很愛吃鹽酥雞

也是那種默默的會夾超過200元的人

無炸不歡阿!

身為台南人,吃是免不了的

但是一堆的滷味、鹽酥雞、鹽水雞....

我偏愛鹽酥雞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知道是垃圾食物

就是愛吃!

所以張妙妙常常念我說

『吼,妳等等下班又要去買鹽酥雞了吼!真不健康』

還有我親愛的阿爹跟阿木都叫我不要常吃

但是就.....吃不膩

所以會胖真的不能怪別人阿!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不想吃巧味了

所以想物色新的口袋名單

上ptt台南版看一下,有人推這家

老實說,我住永康這麼久,還真沒發現這家呢!!

(我的小DC真的要汰舊換新一下了,糊成這樣是怎樣

這不是沒對好焦的問題阿!是機板故障了。)

DSC08325.JPG

經營者是一對夫妻,老婆是新住民,我覺得還挺正的

育有一子!是個小胖子,可愛

小吃攤最好的廣告就是食材滿滿滿加上種類多樣,這才有下手的欲望阿!

DSC08318.JPG

大姑姑說她前陣子才嘗試過炸皮蛋

我也是因為這家鹽酥雞才覺得炸皮蛋好吃

敢吃皮蛋的捧油可以試一下

在他們家我有時候還會夾炸蝦米,也不是蝦米,就是比較小隻的蝦

很適合當下酒菜,越嚼越香!!

後來我吃鹽酥雞,幾乎都是一份肉一份魷魚,其他都是菜

這樣可以消弭一下都吃肉的罪惡感嗎??

首愛小黃瓜,小小炸過之後~~很好吃

但是今晚我點了筊白筍跟金針菇

其他就點了增加口感的米血

DSC08331.JPG

炸金針菇,老闆會用洋蔥增加入口的甜度

真的有洋蔥很不一樣

但是真的有點油膩是真的,也不是常常點金針菇就不介意摟~~

DSC08334.JPG

 

報告完畢!

今晚不吃宵夜!

上好呷地址不知道

用報路的自己體會一下

永康中華路上的海南涮羊肉對面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馬上就會看到了

幾乎沒有遇過他們休假,所以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公休日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