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592.jpg  

又是一篇拖超久的食記

因為吃太飽到現在才消化(誤很大)

貪吃鬼進來吧!

『珍饌精緻麵食』

位於台南縣永康市中山路96-1號

說明白一點就是要去『永康火車站』買『永保安康』紀念車票的路上就會看到了

先訂購才不會現場等太久專線:(06)2311-036

 

不好意思喔!又是一家我同學開的店

夫妻倆一起經營的實在美食小店

在永康國中附近,隔壁的隔壁有小七很好找

店面不大,內用環境大約10來桌

nEO_IMG_DSC01593.jpg

我其實是個愛吃麵的人

但是當肚子無敵餓的時候,我還是會選擇先有飯

很實在的台灣人,哈哈!

珍饌開店到現在3年了,蛤...已經有3年了喔...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店裡的麵食不外乎是『紅燒牛肉麵(湯、拌麵)』、『榨菜肉絲麵(乾、湯)』『手工水餃』....之類的

還有我愛的滷菜,自製小菜等等...

nEO_IMG_DSC01594.jpg

每次去我都一定會吃『榨菜肉絲乾麵』,因為榨菜炒得很棒很入味,偶而會吃『紅燒牛肉麵』

湯頭真的不錯,自己說真的不準,但是在寫blog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歪嘴雞去捧場了

都是大獲好評喔!好店不用多廣告啥,但是需要大家口耳相傳

因為店面不在台南市,或許會太為難市區的美食愛好者

但是走這一趟不會後悔喔!

下右依序是我愛的『榨菜肉絲乾麵』、『手工水餃』、中間是『紅燒牛肉麵』

左邊是友人點的『涼拌黃瓜』、『皮蛋豆腐』

nEO_IMG_DSC01598.jpg

什麼叫做是『手工水餃』,就是要現場包才不會騙很大

水餃要扎實在下水之後皮不會爛爛破破的才讚

咬開後有湯汁在水餃皮下閃閃發光好像在吃湯包咧!

超讚的啦!!!

吃過勝利路上的『老友小吃』、長榮新城的『水餃之家』

青年路鐵軌旁搬到前鋒路的『前鋒水餃之家』

覺得珍饌的水餃不會輸,微涼之後皮變得更有咬勁,讚!

nEO_IMG_DSC01604.jpg

手工水餃製作中

nEO_IMG_DSC01605.jpg

喜歡湯餃的捧有們!可以試試看『牛肉湯餃』,這可是花枝媽咪一吃就連吃兩天的好物阿!

另外推薦不一樣的『酸辣湯』,妳以為酸辣湯都一樣那妳就錯了

珍饌的酸辣湯,是用辣豆瓣去煮的湯頭,跟一般的酸辣湯不一樣

可以嚐鮮一下,發現好多都忘記拍照了

之後有機會再補上照片黑!

去到珍饌吃麵阿!還可以看到雙魚老闆娘的可愛女兒『流星雨』

哈哈!是因為老闆姓劉,所以把他們家可愛女兒惡搞一下

流星雨真的很可愛,好久沒去玩一下了。

然後還有愛吃豬耳朵滷味的捧有阿

珍饌的豬耳朵是滷好切好不用在過滷汁的,上桌前會淋上醬油膏

也算是不同作法的豬耳朵,我也超愛

這次去吃沒有點來吃!下次黑

滷菜大致上有海帶、滷蛋、甜不辣、大豆干、豬耳朵....

nEO_IMG_DSC01607.jpg

 

決定下次去要多拍點照片

麵食都是現點現煮(廢話),所以難免要等上一下

怕等待的捧有,如果是要外帶的話,記得先call專線(06)2311-036

因為常常聽到客戶抱怨要等,坦白說我覺得等待時間只要不超過15分鐘,我都願意等待

因為美食跟男人一樣,是需要時間經營也需要時間等待的

靠,跟男人都沾上邊的喔~~

 

 

我們家可愛的流星雨

R0016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