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15.jpg

就是為了找anges b.朱古力

讓我們花錢花得莫名其妙...哈哈

 

讓我回想一下第四天喔!

那一天怎麼著,睡醒整理完行李

不用急,我們動作很慢...因為也沒有行程要跑了

把行李拖到外面跟『金冠賓館』的工作人員告知我們要寄放行李

就去尋找我們的早餐了,其實也沒有目標

往澳門茶餐廳走去...我們不想吃

走著走,看到『靚靚車仔麵』,貼在門口的一堆照片重點看到任達華

因為其他人有些認不太出來,然後加上我真的沒有在HK吃過車仔麵

所以我們決定早餐落腳『靚靚車仔麵』

因為第一天吃過MAY推薦的腸粉,所以打算離開之前在吃

所以我的早餐點了『白粥+腸粉』HK19,白粥呢!跟台灣的不一樣

就像....大骨粥,有鹹味...漸漸回想起口感了,綿綿的...跟我們的稀飯

對...稀飯會有口感因為還有飯粒的顆粒,粥就煮到爛那種

沒有照片,因為都在二姑姑那,之後再補

 

其實我覺得第4天的行程就是一路買到底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一連串的H&M、Uniqlo、zara

還有葉東東等到第4天的anges b.

說說anges b.好了,這是葉東東的朋友托他買的高級的朱古力

現場有關在冷藏櫥窗的手工朱古力

也有禮盒包裝,葉東東幫他朋友買了禮盒裝的

而我跟二姑姑則是買了手工....不是我們很愛朱古力

而是.... anges b.的櫃姐很阿殺力的給我們試吃

各位客官...你們要知道一顆小小的2cm*2cm的朱古力要價hk16

我們試吃就是吃一整顆,不是想像中會切到極致小那樣

所以衝著真的好吃加上櫃姐的氣魄,老娘買了一盒16顆裝....換算NT約...1張小朋友

哈哈哈哈....這是我這趟HK最瘋狂的事情了

不過真的值得,因為好吃...不是葉東東的朋友指定的話,我們還真不知道

 anges b.有產甜點。

另外也討到櫃姐的臉書....哈哈哈!好像我要把她一樣...一整個主動跟開放阿我!

然後二姑姑也來了一盒12顆裝....重點她是不吃朱古力的人

頂多吃吃白朱古力,所以當她說她也要一盒的時候....著實令我大驚阿!

回來請家人吃的!果然是好孩子...大推。

這樣可能就要延伸閱讀:『二姑姑賣紅茶』

                                 『這一站,二姑姑紅茶攤』

 

我不管我不管,我才沒有離題呢!

總之這趟HK的心得就是吃得很好,睡得OK,腳一樣很酸,但是我買夠本了。

想到再補,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