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豪華的感覺

某天在顏姐的噗浪上面得知這款酒

閒來無事便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在夜店的調酒類一定會出現的好物

 

見識太多人分享的部落格

讓我十分好奇

隔天就往家樂福邁進...嘿嘿!

酒促小姐說,喔!貝禮詩前幾天就賣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貨ㄝ

喔喔!!!!失望

AV先生說他前幾天掃了一罐

我戲稱說是被他買完了

所以硬要坑他帶一點給我

回家試過....哇嗚!不行,我一定要立刻擁有它

SO!四處搜尋下,最後在大潤發入手...促銷價498元

家樂福則是495元!Anyway...總之是入手了

等不及的我請朋友代買,最後在大潤發入手

買到的組合是附上雪特杯,喔不!是雪克杯...用來調酒用的,還附上幾款調酒的note

一整個豪華的感覺

 

調酒喝法還不賴多

基本就是奶酒+冰塊

或是加上鮮奶

或是加上咖啡

再來便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加奶茶

以上都一定要無糖的

因為奶酒本身糖份就很高

加上冰塊的時候也不要一下子就入口

一定要等冰塊稍稍融化之後在享受

慢慢喝...一下子猛喝的話,會像我當晚一樣...頭昏

畢竟17%的酒精濃度也不是開玩笑的。

怕高濃度酒精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的酒款

這是繼紅酒特調之後我愛的

讓奶酒跟冰塊同高,等冰塊稍融化之後...讚!充滿奶香的酒...果然適合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