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來了

話說---

 

派出所打電話到家裡

阿木接到電話被告知說

『ㄟ~恁去年有買一輛二手車吼,阿這台車有問題...』

個人覺得阿!警察這樣說...任誰都會緊張的阿

結果警察打給我的時候說:妳媽媽好緊張喔!

這不是廢話嗎...!!

 

跟轄區警員通完電話之後!!有以下想法

第一:懷疑是不是詐騙

第二:難道買到兇案車

之後~

警察不停安撫我娘

說要跟車主聯絡

就是在下我

結果後來聯絡上的是刑警大隊的警員

刑警ㄝ~

不是一般的交通隊

『ㄝ!謝小姐哩賀...跟你說明一下喔!請問你們是去年買的車對嗎?』

「ㄝ!對」

『阿就跟妳說明喔!妳這輛車有牽涉到刑事案件』

「蝦蜜!刑事ㄝ...是發生什麼事?」

『謝小姐妳不用緊張,是槍擊案...』

「槍擊案!!!!!槍擊案捏!!!!阿有人怎樣嗎?」

『是沒有人傷亡啦!不過就是高等法院需要借提車輛還原現場,盡量不破壞車體為原則模擬現場』

「喔」

『所以妳是同意摟?!』

「我可以說不要嗎??」

『基本上是要車主同意啦!那我們再跟您保持聯絡。』結束通話。

 

 

又多一件很鳥很鳥的事情

至於是不是詐騙

確定不是的...

所以!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