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要上台中看設博展的(點連結)

一路上慢慢騎車到高鐵站

心想應該來得及吧!

就停下來加個油

再轉往高鐵便道....騎阿騎阿

其實真的不近ㄝ

漸漸的覺得時間快要來不及了說!!!

9:53分開的車,我在9:52分進到大廳

ya!我真的錯過了

 

好吧!

那就乖乖換票吧!

票務員說換過就不能再換摟

心裡想說....喔!要不然呢

有人要換一整天的票嗎??

 

但是我真的錯了

換完了票,晃去小七再晃去mos買了早餐慢慢等車

也跟朋友說了我會搭下一班

然後繼續慢慢晃慢慢晃

時間到了時候走上月台

車裡的人用著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裡想說...我是長得很奇怪嗎?

但是車就開走了,我心裡的問號更大了

問了問保全,給他看了我的票

『請問,我的車是開走的那一班嗎?』

他看了看我,再看了看票

『是的!10:17準時發車喔!』

...............靠靠靠靠靠!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白痴

氣死我自己了

 

再度發了個訊息跟他說

『死定了,你一定會殺了我!我又錯過班次了!!』

 

有鑑於自己今天的不良狀態

所以我在車上不敢補眠

一來只有40分鐘二來怕自己太白痴睡過站

唉~

 

除此之外!設計展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看看別人的巧思

再想想自己的生活

生活就該有點激盪

不一樣的色彩就會油然而生...

加油

 

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的生活都充滿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