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像有點倦...

因為好像一直打哈欠

所以我想要咖啡


今天喝拿鐵...有我需要的咖啡因但是又有牛奶的濃郁
3Q AV先生


我的拿鐵...還不錯,不會太甜


子曰咖啡...鄰近孔子廟


需要調棒...攪出濃濃咖啡香


我不愛苦澀的FU...So I need sugar.

今天很特別,沒有之前強烈渴望生意興隆的志氣
但是生意卻好許多
不是我的case卻也開心接洽
好心會有好報
我是誠心這樣想的
所以我有...未完整
也好

總比先前什麼都沒有的好很多
感恩
Dear Av
我的回流就麻煩你了...3QQQ


到了晚上...又一特別
遇見國中同學
曾經算熟的一個
跟著女朋友出現在我面前
有些人的個性就像這樣
不會變
一貫詼諧
真好
沒有壓力的交流

遞上名片加手機號碼
我希望因此而開始同學間的交流嗎???

不知道
我會害羞

真的是太久了,大約有~~14年前了吧!

天阿! 都過這麼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