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亂入的你們ㄚ

不是我的身孕4個多月了喔~

我可沒那麼不長眼

是說搬到鬼屋都4個多月了

偏偏近半個月才漸漸跟他們的人熟絡起來

真不知道是我太不夠熱情還是他們家的人太難相處??

想當初6年多前剛在SE家打工的時候,在阿順阿發家設櫃

剛進去就批哩啪啦認識一群人...真是懷念

懷念一堆人雜七雜八的八卦

懷念午餐、晚餐時刻一到大家自動報到圍成一圈,真像在吃團圓飯

做業績一點壓力都沒有,因為那個時候幾乎不用介紹就伸手好多件

黑~~現在都拆夥摟,重點也不能圍在一起吃飯了

某年世界盃的時候都還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呢!整家店就像不用上班似的

時間過的真快ㄚ!

所以說4個多月才能瞎哈拉!!!真是為難我跟賴姐了~

都對到眼了~對方裝做沒看到頭撇一邊

或是沒禮貌的不給換錢

真的是吼!!!吼~~

但是算了啦~我們很有肚量的~不跟你們計較

要不然氣老的都是我們在老

 

明明就是一群年輕人,在這種極度壓榨的環境上班

也真是非常難為他們,偏偏工作這麼難找

每個人都忍氣吞聲的撐著、忍著

但是為什麼他們店長總是在踩他們的地雷呢??

他要的鳥事他們不高興還是得做,都做到極限了,是還想怎樣

都爆點了!!唉~我們也是寄人籬下~我還是得繼續陪笑臉ㄚ

彼此一道線守好,也不要惹到我休想利用我,然後把我家的關東旗還我啦!

東西要借都不會說的嗎!?何況是把人家的旗面換成你們家的...是怎樣啦!!

鬼屋是鬧鬼喔~旗子都會自己換衣服穿!騙肖ㄟ

 

最後的重點是希望我們撐的下去

路過的人!有空可以到永康中華路的黃色鬼屋找我哈啦

重點是幫我介紹點客戶唄

我們家是So-net網路喔!

現在還提供光纖~沒什麼!就是便宜好用~

等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