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單車...有點想要這一台

話說日子過的太安逸...體重便會跟主人作怪

一直想要出頭天

之前要穿套裝上下班還多少會克制一下食慾

現在ㄚ~

POLO衫+牛仔褲

死定了

 

本來想說這輩子打死都不運動的我...

不知道哪條筋錯位了

竟然想騎單車!!

花了一萬大洋

帶走我的小紅白...我也很認真...入手一週來我真的都騎單車上下班

自己都想給自己鼓鼓掌呢....!!

 

只是沒有籃子很不方便呢...

我的便當只能掛在手把...

開始了就停不下來...又要敗周邊了

神阿~保佑我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