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

人跟人之間真的很妙

從小我就覺得我的生日應該很特別才對

也不知道哪來的邪念會覺得特別

我想是認定自己算是怪咖所以特別吧~

關於同一天生日這件事

進入國小發現第一枚同伴,最近即將出嫁的新嫁娘-萍...(人家都要嫁了我還在這哈拉)

進入國中發現第二枚-華,還是萍介紹的呢~~~沒辦法,誰叫緣分這麼特別

我們同一天生日就算了還同年次呢!特別中的特別~~

所以我了解了你說的~很酷...我們的緣分加上我們的回憶~OK~我了解你的想法了~真的很酷

 

再來這幾年不小心又認識第三枚,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有時候你會發現跟同樣星座的人聊天很好聊

加上同一天生日的話,你會發現~~ㄟ~更好聊了~

 

不過阿~我覺得我真是佯裝正常的怪咖

是因為血型的關係嗎??

我是大家眼中的怪咖AB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