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把年紀...不大不小的

是不是該想一下...務實的這一面呢?

最近好朋友要結婚了

結婚事情大大小小都要花錢

錢錢錢...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裡

多麼殘酷的字眼啊~

 

結婚的背後我相信一定會有幸福

然而幸福當然不是靠婚宴來撐場面的...

but,好多人在結婚之前因為太多現實面的因素就....停止了

真慘

一輩子一次的幸福該要砸多少錢呢?!

好貴啊...

 

我想找個不用太有錢但是花得起我要的幸福婚宴的人...

至少他到老的時候才不會被我埋怨...

但是這跟務實、現實有什麼關係呢?

 

今天跟賴姐聊天

談到務實這個字眼...瞬間想釐清楚這跟現實可以混為一談嗎??

可以嗎?

在我的感覺中...現實=唯利是圖

務實...倒覺得那是個優點

是嗎是嗎....?

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