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想說...房間擺設已經很久沒有動了
SO~~手癢想要做點改變...
嗯~電腦桌、梳妝台,床...
該變化一下了

但是進行到第3個小時的時候

我後悔了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好多東西不捨得丟
連媽咪都說...你是撿紙箱維生的嗎...

好多回憶ㄛ~~每次整理都會挖到寶
以前生日、聖誕節的卡片....上課傳的紙條...還找到情書

但是撇開這些,我整理到快瘋了

手好痛喔~腰好酸喔~
還堅持不開冷氣電扇,想為近來又發福的身材近點綿薄之力
滿身汗,好久沒有流的滿身汗了...
洗完澡,躺在整理好的房間,吹著冷氣...

真舒服

YA~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個進度已經是完成60%了,東西還是一樣堆滿我的床跟地板...

 
堆到隔壁佛堂都是,相信神明會原諒我的


 
另一視角,東西滿滿滿...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進度85%,只差把東西歸位再拖個地....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經度過15小時了,從下午3點到凌晨5點的奮戰
當天並沒有完成所有進度,我已經累到快往生了...媽呀~

隔天下班,繼續努力...成果如下,頗驕傲的說

 
這樣的房間看起來很大間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東西還是不少...但是我已經丟到一卡車了ㄝ~~



完畢了~~想到在補充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