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

你的身邊會有人來來去去

熟悉的臉孔會一直更換

你無法選擇出現在你身邊的會是哪些人

所以你的朋友會有很多種

一批一批,有讓你開心的

三三兩兩,會讓你難過的

少許幾個會讓你氣的牙癢癢的

也有那麼少數,會讓你放在心上一輩子的

此時,我的資料庫正在整理

好多臉孔,唰唰唰...有好多人,是在這些年裡...不客氣被我遺忘的

我不打算再次記起他們,這些人適合當過客...

除此之外的叫做朋友

在好一點的朋友或許稱的上知己,心有靈犀的朋友真是難得

若是已經有這樣的朋友...打死我都不放手...巴著我也要賴著

打算今年手寫聖誕卡ㄝ!到時候有收到的朋友ㄚ...

請給我個回應喔!

過了這些年...成長的速度往往比不上時間的殘忍

希望時間多一點,但是~~我怎麼也抓不回逝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