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ㄚ
     聽到你們談戀愛的消息
        其實...
    

我並不意外,也會替你們開心
               真的~
     我從來也沒從你口中說你有女朋友的事情
     現在你自己說了
     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
     我只有祝福沒有其他

           但是~我也跟你說了我擔心的事情
           我希望你們一直都好好的過下去

     這聚會當初是你提出的
     不希望~~以後會有什麼變數
     所以為了大家的友情...你們一定要鞏固你們的愛情...

                 
沒有別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