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總以為  假裝不知道  想像它不可能 

        就

    什麼都不會發生...

    天知道我像個傻子
 
    電動門一開   腳一踏進同樣的環境
 
    什麼都不一樣了

    總覺得那不會影響我

    BUT  那感覺發酵了...

    我不愛那樣的感覺

    儘管那兒空空蕩蕩
 
    都沒有現在來的空虛

    唉唷~~不是該開心一點少個對手嗎...??

    怎麼會是酸酸的感覺ㄚ...




                 假裝不知道  不可能   它還是會發生

                               總有那麼一天

                  你知道的...只是 TIME 還沒到

                  我依舊在假裝      該醒的時候

                             那個誰ㄚ...

                    麻煩叫醒我..."該上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